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华硕ZenScreen MQ16AH便携式OLED显示器

发布时间:2023-01-17 10:49:37编辑:来源:

导读 华硕推出了带有ZenScreen MQ16AH 的便携式桌面显示器。笔记本电脑便携加屏特别针对对色彩保真度要求高的用户。华硕 ZenScreen MQ16Ah

华硕推出了带有ZenScreen MQ16AH 的便携式桌面显示器。笔记本电脑便携加屏特别针对对色彩保真度要求高的用户。

华硕 ZenScreen MQ16Ah 是一款便携式桌面显示器,屏幕对角线为 15.6 英寸。这款便携式笔记本电脑屏幕的分辨率为 1,920 x 1,080 像素,据称其 OLED 面板具有高色彩保真度和高响应速度的特点。

具体来说,面板应该能够覆盖 100% DCI-P3 色彩空间。作为颜色保真度测量值的 Delta E 估计小于二。亮度由制造商指定为 360 cd/m²,据说在峰值时可以增加到 400 cd/m²。典型的对比度为 100,000:1。应该支持 HDR10。

华硕便携式显示器有一个 60 Hz 的面板,灰度到灰色的响应时间估计只有一毫秒——因此,即使是视频游戏也应该可以在显示器上玩。这款便携式桌面显示器尺寸为 358.7 x 226.15 毫米,厚度仅为 8.95 毫米——包括智能外壳。它是可折叠的,旨在保护显示器在运输过程中免受损坏,也可用作支架。它可以横向和纵向格式操作 - 使用可选的三脚架,该模型也可以安装在标准显示器上。

华硕表示,显示器的包装也应该能够用作显示器罩。该设备包括一个接近传感器和迷你 HDMI 端口,三个 USB Type-C 端口安装在侧面,以便于电缆管理和灵活的设备设置。使用 HDMI 端口时,电能通过额外的 USB Type-C 端口提供。

价格和可用性

华硕 ZenScreen MQ16AH 便携式桌面显示器现已可在 Amazon.com商店以 399 美元的价格预订,并将于 2022 年 8 月 13 日发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