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戴尔Latitude 9430笔记本电脑配备FHD网络摄像头

发布时间:2023-01-17 10:49:36编辑:来源:

导读 戴尔推出了全新的 Latitude 9430 二合一笔记本电脑和经典笔记本电脑。Latitude 9430 主要对去年的Latitude 9420进行了细微改进,现在

戴尔推出了全新的 Latitude 9430 二合一笔记本电脑和经典笔记本电脑。Latitude 9430 主要对去年的Latitude 9420进行了细微改进,现在包括英特尔第 12 代处理器,最高可达 Core i7 vPro、LPDDR5-5200 RAM 和 WLAN 6E。Dell 9430 符合 Intel Evo 3.0 平台要求。

去年,戴尔推出了 Latitude 9420(在亚马逊上约 1,700 美元),采用二合一可转换和经典笔记本电脑外形,配备第 11 代 Tiger Lake-U 处理器、16:10 显示屏和自动网络摄像头盖。今年,戴尔为 Latitude 9430 提供了英特尔第 12 代处理器及其附带的所有优势以及 Evo 3 平台。

戴尔继续将 Latitude 9430 吹捧为世界上最小的 14 英寸 16:10 商用 PC。与 Latitude 9420 相比,尺寸没有太大变化,但重量略轻(笔记本电脑版本从 1.33 千克减至 1.27 千克)。

全新戴尔 Latitude 笔记本电脑的核心是英特尔第 12 代处理器,直至搭载博锐技术的酷睿 i7。戴尔并未在此透露确切的 CPU 型号,但它们很可能来自 Alder Lake P 系列。该系统运行 Windows 10 或 Windows 11。Ubuntu 支持将在 2022 年中期推出,用于戴尔笔记本电脑 Latitude 9430。

焊接 RAM 不足为奇。但是,戴尔在这里选择了 LPDDR5-5200 RAM,这应该可以确保在几乎所有领域都有明显更高的性能。此外,M.2 2230 SSD 再次搭载,而不是通常的 M.2 2280 SSD。

显示选项也让人想起去年的模型。Latitude 9430 2 合 1 使用 16:10 QHD+ (2560 x 1600) 触摸屏,支持有源手写笔并受康宁大猩猩玻璃 6 DX 保护,而 Latitude 9430 的经典笔记本电脑版本配备 FHD+ 显示屏( 1,920 x 1,200)不得不凑合。两款显示器都具有 500 cd/m² 的最大亮度和完整的 sRGB 色彩空间覆盖。

戴尔 Latitude 9430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