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带4K网络摄像头的戴尔UltraSharp U3223QZ 4K视频会议显示器

发布时间:2023-01-16 10:36:00编辑:来源:

导读 继 1 月份在CES 2022 上宣布最佳 4K 32 英寸显示器后,亚马逊终于上市了新的戴尔 U3223QZ 。Dell UltraSharp U3223QZ 配备 31

继 1 月份在CES 2022 上宣布最佳 4K 32 英寸显示器后,亚马逊终于上市了新的戴尔 U3223QZ 。Dell UltraSharp U3223QZ 配备 31.5 英寸 IPS 面板,提供 4K 分辨率,价格昂贵,为 1,599 美元,它的价格与Apple Studio Display一样多,后者配备 27 英寸 5K 面板(BHPhoto和Adorama的价格约为 1,599 美元) ).

戴尔 U3223QZ 最佳 4K 32 英寸显示器

Dell UltraSharp U3223QZ 有一块 31.5 英寸的面板,采用戴尔所谓的“IPS Black”技术。全新戴尔 4K 显示器提供 2,000:1 的对比度、8 毫秒的 GtG 响应时间和 98% 的 DCI-P3 色彩空间覆盖率。与 Apple Studio Display 一样,戴尔 U3223QZ 的峰值频率为 60Hz,但像素为 3,840 x 2,160。相比之下,Apple Studio Display 的原始分辨率为 5120 x 2880 像素。

即便如此,UltraSharp U3223QZ 戴尔屏幕仍具有带索尼 STARVIS CMOS 传感器的可调节 4K 网络摄像头,以及大量用于连接外部设备的端口。具体来说,戴尔包括两个 DisplayPort 1.4 连接、一个 HDMI 2.0 端口、两个 USB Type-C 端口、一个以太网连接和四个以 10 Gbps 运行的 USB Type-A 端口。有关信息,只有一个显示器的 USB 端口支持 DisplayPort 和高达 90 W (USB PD) 的 USB 供电。

价格和可用性

用于视频会议的 Dell UltraSharp U3223QZ 最佳 4K 32 英寸显示器现已在 Amazon.com网站上发售,售价 1,599 美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