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iPhone 15处于早期生产阶段苹果将加快iPhone15的生产

发布时间:2023-01-13 10:39:50编辑:来源:

导读 在 2022 年成功推出iPhone 14 系列后,科技巨头苹果公司正准备在今年秋季推出iPhone 15 系列。考虑到这一点,据《经济日报》报道,这

在 2022 年成功推出iPhone 14 系列后,科技巨头苹果公司正准备在今年秋季推出iPhone 15 系列。考虑到这一点,据《经济日报》报道,这家科技巨头可能已经开始在中国测试 iPhone 15,并正在寻求加快在的生产。

报告指出,苹果 iPhone 的制造商富士康已经以试生产的形式开始了 iPhone 15 的第一阶段制造,也称为新产品导入 (NPI)。每年,Apple 都会在第一季度完成这一流程,以确定新 iPhone 定型后的生产情况。

“NPI是苹果量产新机前最重要的准备工作。每年第一季度,苹果通常会向代工厂发出新产品的试产单,即苹果会向代工厂介绍今年新品的计划,然后由代工厂准备物料清单( BOM),建立适当的生产和测试机器,还必须建立质量监控流程,”报告的翻译读到。

iPhone 15 在生产

报告显示,今年新款 iPhone 的 NPI 与往年略有不同。据说主要原因是中国大陆和大规模生产 iPhone 之间的时间差距正在缩小。以前,在两个地点之间完成大规模制造需要六到九个月的时间。今年,几个月将减少到几周。

过去有几份报道提到这家科技巨头将在和中国同时生产即将推出的 iPhone 15。11 月,一位中央部长表示,该国正准备生产更多 iPhone,因为苹果公司在最大的 iPhone 制造工厂正在距离班加罗尔约 40 公里的霍苏尔建造。Apple 选择了在霍苏尔设有工厂的 Tata Electronics 生产 iPhone 外壳。iPhone SE 是 Apple 于 2017 年开始在生产的第一款 iPhone。

同时,该公司计划在今年推出四款新 iPhone,包括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它们也可能更名为iPhone 15 Ultra。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