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IQOO 11智能手机价格和规格已经公布

发布时间:2023-01-13 10:39:49编辑:来源:

导读 iQOO 11已作为该品牌的最新旗舰产品在推出。这款手机最初于上个月与 Pro 版本一起登陆中国,但正如首席执行官 Nipun Maurya早些时候透

iQOO 11已作为该品牌的最新旗舰产品在推出。这款手机最初于上个月与 Pro 版本一起登陆中国,但正如首席执行官 Nipun Maurya早些时候透露的那样,只有香草型号在中国推出。iQOO 11 是首款骁龙 8 Gen2 智能手机。

iQOO 11 带有一个用于自拍快照器的打孔切口、一个没有弯曲边缘的平面屏幕、一个用于容纳三摄像头传感器的矩形模块,以及一个用于安全性的显示屏指纹传感器。有一个红外传感器、高分辨率音频、杜比全景声和1440Hz PWM 调光。

iQOO 11 的主要规格包括 6.78 英寸 QHD+ 显示屏、Android 13 操作系统、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2 SoC、高达 512GB 的存储选项和 16MP 自拍器。查看完整的规格和价格详情。

iQOO 11 在的价格,销售日期

iQOO 11 在的起价为 8GB+256GB 型号为 59,999 卢比,而 16GB+256GB 型号的起价为 64,999 卢比。有HDFC和ICICI银行卡优惠,优惠5000卢比,从而将iQOO 11 8GB+256GB价格降至54999卢比,16GB+256GB价格降至59999卢比。

亚马逊 Prime 用户还有 1,000 卢比的折扣,之前的 Vivo 和 iQOO 用户还有 3,000 卢比的兑换奖励,从而有效地将 iQOO 11 的价格分别降至 8GB + 256GB 和 16GB + 256GB 型号的 50,999 卢比和 55,999 卢比。iQOO 11 将于 1 月 13 日在亚马逊和 iQOO.com 开始销售。但是,Prime 用户可以从 1 月 12 日中午 12 点开始抢先体验。

iQOO 11规格

iQOO 11 采用 6.78 英寸 2K AMOLED LTPO 4.0 显示屏,分辨率为 3200 x 1440 像素,20:9 宽高比,HDR10+,1-144Hz 可变刷新率,10.7 亿色,DCI-P3 色域,最高 1800 尼特亮度和 1440Hz PWM 调光。该手机由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2 SoC 和用于图形的 Adreno GPU 提供支持。运行该节目的是基于 Android 13 的 Funtouch OS 自定义皮肤。它将提供三年的 Android 更新

这款手机配备高达 16GB RAM 和 512GB 存储空间,可能无法通过 LPDDR5X RAM 进一步扩展。有一块 5,000mAh 电池,支持 120W 快速充电,可在八分钟内将电池电量从 0 充到 50。有一个用于安全的显示屏指纹传感器、一个红外传感器、高保真音频、立体声扬声器和 USB Type-C 音频。连接选项包括 5G、双 4G VoLTE、Wi-Fi 6 802.11、蓝牙 5.3、GPS/GLONASS、USB Type-C 和 NFC。

在光学方面,iQOO 11 的背面有三重摄像头,配备一个带 f/1.88 光圈的 50MP 主三星 GN5 传感器、OIS、LED 闪光灯、一个带 f/2.2 光圈的 8MP 超宽摄像头和一个 13MP 2x 长焦摄像头f/2.46 光圈。正面有一个 16MP 快照器,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