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OnePlus 11手机有望推出8GB和128GB内存配置

发布时间:2023-01-13 10:39:49编辑:来源:

导读 OnePlus最近在中国推出了旗舰产品OnePlus11。该设备将于 2023 年 2 月 7 日在(以及全球市场)推出。虽然 OnePlus 11 的中国版本的

OnePlus最近在中国推出了旗舰产品OnePlus11。该设备将于 2023 年 2 月 7 日在(以及全球市场)推出。虽然 OnePlus 11 的中国版本的起始内存为 12GB,但今天又出现了新的漏洞,声称版本的起始内存为8GB RAM,这是我们最近在推出的许多设备上看到的。做出此决定可能是为了使该设备在该国的价格尽可能低。

根据 线人 Mukul Sharma (@stufflistings)的说法,OnePlus 11 将在推出 8GB RAM 和 128GB 存储版本。爆料者还声称该设备将提供 Titan Black 和 Green 两种颜色。值得注意的是,OnePlus 11 的中文版本起始于 12GB RAM 和 256GB 存储空间。的基本型号是否具有 LPDDR5X RAM 和 UFS4.0 存储标准还有待观察。

OnePlus 11规格

从显示屏开始,OnePlus 11 拥有一块 6.7 英寸 QHD+ 2.75D 柔性曲面 AMOLED 显示屏,具有120Hz 自适应刷新率、HDR10+、杜比视界支持、高达 1,300 尼特的亮度以及康宁玻璃 Victus 保护。在引擎盖下,该设备配备了旗舰 Snapdragon 8 Gen 2 处理器,配备高达 16GB RAM 和高达 512GB 存储空间。

摄像头方面,该机拥有50MP主摄像头、48MP超广角摄像头、32MP长焦摄像头和16MP前置摄像头。该设备配备5,000mAh电池,支持通过 USB Type-C 充电端口进行 100W SuperVOOC快速充电。最后,OnePlus 11在中国开箱即用地启动了最新的基于Android 13的 ColorOS 13 皮肤,但在将配备 OxygenOS 13。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