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POCO X5 5G手机现身NBTC和EEC及TUV认证网站

发布时间:2023-01-12 10:49:16编辑:来源:

导读 POCOX55G系列正在开发中,该品牌的负责人Himanshu Tandon最近暗示该系列将在未来几个月(1 月或 2 月)推出。全球 POCO X5 5G 变体现

POCOX55G系列正在开发中,该品牌的负责人Himanshu Tandon最近暗示该系列将在未来几个月(1 月或 2 月)推出。全球 POCO X5 5G 变体现已出现在包括 NBTC、EEC 和 TUV 在内的认证网站上,型号为 22111317PG,由MySmartPrice发现。该设备的绰号在 NBTC 认证列表中显示为 POCO X5 5G。该设备此前出现在3C、IMDA、BIS()认证平台。即将推出的系列预计将包括两款智能手机——PO​​CO X5 5G和POCO X5 Pro。

POCO X5 5G获多项认证

型号为22111317PG的POCO X5已登陆NBTC和EEC认证网站(G代表全球版)。但是,型号为 22111317PI 的智能手机已在 BIS 上被发现(我代表的是版本)。根据 TUV 清单,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将以 Redmi 名称首次亮相,型号为 22111317G。

POCO X5 5G规格(预计)

POCO X5 5G 在的发布日期未知。但是,BIS 认证表明智能手机有望很快到货。各种认证没有提供有关设备规格或设计的任何信息。但是,型号与Redmi Note 12 5G的相似性表明这两款设备可能相似。它还暗示 POCO X5 5G 可能采用Qualcomm Snapdragon 4 Gen 1 处理器。

同时,之前的报道表明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将配备刷新率为 120Hz 的 IPS LCD 显示屏。预计它将容纳一块 4,900mAh 电池,支持 67W 快速充电,并开箱即用基于 Android 13 操作系统的 MIUI 14。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