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新iPad耐久性测试视频揭示设备的弱点

发布时间:2023-01-11 11:03:30编辑:来源:

导读 大约一个月前,Apple更新了其 iPad 产品线,其中包括具有多种配色的第 10 代廉价 iPad 。这款粉红色的全新 iPad 与流行的YouTuber

大约一个月前,Apple更新了其 iPad 产品线,其中包括具有多种配色的第 10 代廉价 iPad 。这款粉红色的全新 iPad 与流行的YouTuber Zack Nelson ( JerryRigEverything ) 会面,他带着他的工具包进行了耐久性测试,随后进行了拆解。

拆箱后,您会发现一个 20W 充电插头、一条 USB Type-C 到 USB Type-C 充电线,以及 iPad 本身,由 100% 再生铝制成(Apple 声称)。这位 YouTuber 表示,新款 iPad 已经“正式赶上了世界其他地区”,采用了 USB-C 端口而不是传统的 Lightning 端口。

在深入进行耐久性测试之前,Zack 花点时间强调了 Apple 决定仅在 USB Type-C iPad 上支持第一代 Lighting 接口 Apple Pencil。您必须单独购买 USB-C 加密狗。不管怎样,让我们​​来看看它的耐用性测试。

iPad 10 代耐用性测试

测试开始时,在莫氏硬度等级 6 处用可见标记划伤显示屏,在 7 级划出较深的凹槽。然后尼尔森拿出他的刀在 iPad 的侧面刮了一下,发现电源按钮——兼作指纹扫描仪——没有划伤。接下来,他开始在背面画一个卡通人物。

然后显示器通过打火机燃烧 15 秒。热量使 LCD 面板上的像素变黑,但会在一段时间后恢复。最后,现在是弯曲测试的时候了。从背面施加压力会使 iPad 断成两半,无法通过耐久性测试。

YouTuber 提到 iPad 有一个弱点:它的键盘连接器位于侧面。Zack 然后拆下 iPad 并向我们展示了 iPad 的内部结构。Nelson 指出,“这款 iPad 确实看起来很容易修理。”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