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Wear OS上的谷歌地图导航不再需要您的手机

发布时间:2023-01-10 15:07:52编辑:来源:

导读 拥有Wear OS 智能手表的 Google 地图用户现在可以享受该应用程序的导航功能,而无需随身携带手机。能够在手腕上使用谷歌地图导航可以以

拥有Wear OS 智能手表的 Google 地图用户现在可以享受该应用程序的导航功能,而无需随身携带手机。

能够在手腕上使用谷歌地图导航可以以各种方式派上用场,但直到最近你还必须随身携带手机才能使用它。这一切都改变了,谷歌通过 Wear OS 支持社区确认了这一点。谷歌表示,用户现在可以“放下手机,使用谷歌地图上的 Wear OS 前往更多地方”。

此举意味着任何拥有蜂窝 Google Wear OS 手表的人现在都可以在手腕上获得谷歌地图导航,而无需随身携带手机。例如,这是一项调整,可以让人们在没有手机的情况下散步,如果你不幸丢失了手机,它也会有所帮助。谷歌说:“当你外出跑步或骑车,把手机落在后面但想绕道或需要帮助找到回家的路时,这尤其有用。”

就重要的新功能而言,对现有功能的这种微小改变可能不会勾选所有令人兴奋的盒子,但像这样的改进有助于使可穿戴设备在外出时变得非常有用。拥有蜂窝智能手表的全部意义在于您不需要一直随身携带手机,而这一变化有助于使这一点成为可能。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