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雷蛇的KiyoProUltra拥有网络摄像头中有史以来最大的传感器

发布时间:2023-01-10 14:52:11编辑:来源:

导读 Razer为其网络摄像头添加了一款新的即插即用摄像头,该摄像头承诺提供类似DSLR 的质量和 AI 增强功能,如自动跟踪和自动曝光。Razer Ki

Razer为其网络摄像头添加了一款新的即插即用摄像头,该摄像头承诺提供类似DSLR 的质量和 AI 增强功能,如自动跟踪和自动曝光。

Razer Kiyo Pro Ultra 是该公司 Kiyo 网络摄像头系列的最新成员,并且声称使用网络摄像头中最大的传感器。这是一个 1/1.2" 传感器与您在其他较小的网络摄像头上找到的常见 1/4" 传感器。它拥有 Sony Starvis Sensor 2 和捕捉高达 4K 素材的能力。

它能够将 RAW 4K 30FPS 转换为未压缩的 24FPS 4K,以获得更真实的 NV12 解码体验。更重要的是,它旨在通过多种方式让您在镜头前看起来更漂亮。

无论您是在进行流媒体播放还是只是在进行重要的Teams 通话,Razer Kiyo Pro Ultra 都会让您脱颖而出。它有一个超大的 f/1.7 光圈镜头,具有“ True Bokeh ”效果功能和可在各种照明条件下工作的硬件。它也具有HDR功能,因此您的背景照明也会闪耀。

该网络摄像头具有许多高级面部跟踪功能、AI 驱动的成像功能,可在画面中自动跟踪您,以及自动对焦和自动曝光。Razer 表示,在实际使用中,这意味着您将始终清晰可见,而您的背景可能会被硬件而不是软件模糊——以获得更专业的外观。

相机有一个内置的硬件级隐私快门,所以如果你想要你的隐私,你可以旋转它并挡住视线。如果您想随身携带,还有一个隐私帽可以遮盖和保护它。

作为一个完整的套装,Razer Kiyo Pro Ultra 旨在成为 DSLR 设置的替代品,而无需额外镜头、采集卡等的所有麻烦和费用。不过质量并不便宜,这款新的网络摄像头售价高达 299.99 美元,令人瞠目结舌。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