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Ring Video Doorbell可视门铃提示和技巧成为终极Ring大师

发布时间:2023-01-09 14:38:41编辑:来源:

导读 Ring是智能家居的明星之一,可视门铃是每个人都想要的连接设备之一。Ring Video Doorbell将使您的前门成为连接体验,提供智能手机通知,

Ring是智能家居的明星之一,可视门铃是每个人都想要的连接设备之一。

Ring Video Doorbell将使您的前门成为连接体验,提供智能手机通知,允许双向通信以及捕获每个来到您家门口的人的视频。

但除此之外还有很多。通过我们全面的提示和技巧,确保您是指环大师。

Doorbell 是人们最常选择的设备,安装所需的工具随附在包装盒中。您可能需要一个钻头,具体取决于您要安装它的位置,但除此之外,一切都已提供,包括楔形安装座。如果您想要 Pro 型号,则需要检查现有接线。

我应该购买哪种 Ring Video Doorbell?这取决于你需要什么。有基本的可视门铃、旧的可视门铃 2、新的可视门铃 3 和 3 Plus、可视门铃 4、可视门铃 Pro 和门视摄像头。Pro 需要有线连接,而其他则需要电池供电。您可以在此处找到设备的完整比较,但Ring Video Doorbell 4将是许多人的首选。

我需要智能手机才能使用 Ring 吗?您需要一个兼容的智能手机来设置您的 Ring Video Doorbell。拥有 Ring 视频门铃的好处之一是您可以在手机上收到这些警报。但如果电话不在屋内,Ring Video Doorbell 仍会响起。

我需要铃声吗?Ring Chime 或Ring Chime Pro是用于 Ring 门铃的独立铃声/铃声。这不是必需的,但它可以让您在房子的其他房间发出门铃铃声,因此您不依赖于智能手机警报。

您可以将现有的铃声与 Ring 一起使用吗?是的。如果您有一个要用 Ring 替换的有线门铃,您可以连接 Ring Video Doorbell 以继续使用您的 AC 铃声。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安装说明或Ring 网站的支持部分。

为您的 Ring 设备创建单独的 Wi-Fi 网络:这是一项基本的智能家居安全措施。如果您可以从您的路由器创建第二个 Wi-Fi 网络,那么将您的智能家居设备与您用于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等设备的普通网络分开是值得的。如果您的智能家居设备存在安全漏洞,这可能会限制对您网络上其他信息的访问。

我可以在没有订阅的情况下使用 Ring 吗?是的你可以。提供免费级别的监控,无需额外费用。这将允许 Ring 的所有连接功能,但不会保存任何视频供您稍后访问 - 无论是直播还是什么都没有。Protect Basic 计划以每月 2.50 英镑/3 美元的价格为所有捕获的视频提供 30 天的在线存储。如果您有多个 Ring 设备,您可能需要每月 8 英镑/10 美元的 Protect Plus 计划。

戒指安全和隐私

Ring 可以看到您家中发生的一切,因此您也想确保您的帐户安全。

如何启用 Ring 双因素身份验证:双因素身份验证意味着您不仅需要密码才能访问您的帐户 - 您还需要将代码发送到您的智能手机。您可以通过 Ring 网站或在 Ring 应用程序的控制中心部分在帐户中启用此功能。

如何从设备中删除 Ring 访问权限:如果随着时间的推移,您已经使用 Ring 验证了很多设备,但不知道这些设备现在是什么,您可以从控制中心的帐户中删除它们。只需进入应用程序,您就会看到“授权的客户端设备”。这里有“全部删除”的选项——但请记住,您随后必须登录您想要授予 Ring 访问权限的设备。

允许警察访问您的视频:如果您在美国,如果警察想要访问您所在地区的视频,则控制中心中有一个选项允许请求。这可能是为了收集犯罪证据 - 但您必须授予该请求的许可才能允许这种情况发生。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