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Ring宣布推出车载摄像头为您的汽车提供更多安全保障

发布时间:2023-01-06 15:45:21编辑:来源:

导读 感觉您的汽车需要一些额外的保护?Ring 正在扩展其家庭安全产品线,包括一个新的车载摄像头系统,以帮助您安心。在CES 2023 上,Ring 宣

感觉您的汽车需要一些额外的保护?Ring 正在扩展其家庭安全产品线,包括一个新的车载摄像头系统,以帮助您安心。

在CES 2023 上,Ring 宣布将凭借其名为 Car Cam 的新型车载摄像头进军汽车安全业务。与其他产品类似,Ring 表示用户将能够直接通过 Ring 应用程序控制相机并接收警报。

该设备具有双面摄像头,旨在记录汽车的内部和外部,无论是在运动中还是在关闭时。Ring 说 Car Cam 还包含智能传感器,可以在检测到内部或外部发生的事件时打开相机。因此,如果有人闯入您的汽车,该设备会向您的 Ring 应用程序发送警报。

除了双面摄像头外,该设备还具有内置麦克风和扬声器。这将启用名为 Traffic Stop 的小工具功能之一,它允许您要求 Alexa 在您的汽车停放时记录几分钟。Ring 还表示,麦克风和扬声器可让您通过 Ring 应用程序与车内的任何人通话。

为了向您发送警报,Car Cam 可以使用您的家庭 Wi-Fi 或 LTE。但是,要使用 LTE 选项,您必须订阅 Ring Protect Go,费用为每月 6 美元或每年 60 美元。

重要的是要指出摄像头系统通过 OBD-II 端口耗尽汽车电池。其他值得注意的是,Ring 说相机仅在检测到事件或您启动实时视图时才记录,有 LED 灯指示它何时记录,并支持端到端加密。

Ring 预计将于 2 月开始在Ring.com和Amazon.com上以 250 美元的价格销售这款 Car Cam。该公司没有给出具体日期,但预购今天开始,预购期间限时价格为 200 美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