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谷歌通讯录突出显示您的收藏夹和最近的联系人

发布时间:2023-01-05 15:48:15编辑:来源:

导读 谷歌对其联系人的最新更新为不同的应用程序带来了熟悉的页面。据9to5Google 称,谷歌通讯录应用的最新更新为用户引入了亮点页面。可以通过

谷歌对其联系人的最新更新为不同的应用程序带来了熟悉的页面。

据9to5Google 称,谷歌通讯录应用的最新更新为用户引入了“亮点”页面。可以通过点击底栏中央的“亮点”来访问此页面。当登陆这个页面时,用户会发现一个“收藏夹”部分和一个选项,如果它是空的,可以将人们添加到这个部分。

收藏夹部分展示了您最喜欢与之交谈的人,以及您提供给他们的明亮、完整的照片,以及整齐地放在照片下方的他们的名字。

再往下,这个页面包含一个“最近”部分。不言自明;那些你最近与之交谈过的人会出现在这里。此部分在这里扩展,向您显示您最近呼叫的人以及呼叫的时间和日期。谷歌为那些希望清除此列表的人添加了一个选项,如果它变得过于拥挤而不符合您的喜好。

用户还会发现另一个选项:最近添加。在没有向手机添加任何新人时点击 只会显示“最近没有添加联系人”。但是一旦它被填充,用户可能会发现这是一种更容易呼叫新人的方法,而不是必须滚动浏览他们冗长的联系人列表。

此更新可能看起来有点眼熟,但这是由于电话应用程序中存在此信息的一个版本。虽然 Highlights 选项卡具有最近调用的人而不是经常调用的功能,但它确实具有用户会发现更熟悉的更“ Material You ”风格。通过这种众所周知的设计语言,“最近”部分位于圆角框中,而不是“电话”应用程序中的“收藏夹”部分。

此外,如果您有兴趣使用这个更突出的视图进一步自定义您最喜欢的人,联系人现在受益于Google Illustrations,正如9to5所指出的那样。这些照片已经可以通过 Gmail 等其他 Workspace 应用程序访问。对于您的联系人,只需点击您感兴趣的联系人铅笔图标(编辑)> 更改(照片),然后选择最适合该人的插图。

用户可以筛选动物、运动队、科技、太空等照片。选择图像后,您可以调整其颜色,如果其他部分不合您的喜好,您甚至可以专注于该图像的特定部分。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