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据报道三星今年的GalaxyA235G智能手机出货量低于预期

发布时间:2023-01-05 15:23:00编辑:来源:

导读 据The Elec的一份新报告称,三星可能已经推迟了其今年 Galaxy A23 5G 的初始出货目标,因为据报道其供应商之一面临问题 据报道,三星

据The Elec的一份新报告称,三星可能已经推迟了其今年 Galaxy A23 5G 的初始出货目标,因为据报道其供应商之一面临问题.

据报道,三星最初计划在 2022 年出货 1260 万台 Galaxy A23 5G。然而,这家韩国科技巨头调整了这一数字,将其下调至略低于 400 万台,即下降了 70%。

Android Central 已联系三星征求意见,但该公司没有立即回应我们的请求。

考虑到 Galaxy A 系列占三星 2021 年收入的很大一部分,这一消息有点令人意外。今年早些时候,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一份报告披露去年第四季度,中档手机占三星智能手机销量的 59% 。

尤其是Galaxy A23 5G ,它是一款物有所值的不错手机,具有 25W 充电速度和 50MP 主传感器等功能。然而,据 The Elec 报道,在三星更换供应商后,传感器的开发出现了问题。据称这会导致手机的摄像头出现问题,但尚不清楚它如何影响手机的拍摄者。

虽然这个问题最终显然得到了解决,但三星已经决定无论如何都要减少该设备的出货量。该公司 2023 年的出货目标可能看起来好一些,据报道三星计划出货约 500 万台 Galaxy A23 5G,但仍远未达到最初的目标。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