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Kasa智能视频门铃评测

发布时间:2023-01-05 15:16:45编辑:来源:

导读 Kasa 智能视频门铃本身就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前景,这要归功于 2K 摄像头、智能检测功能、随附的铃声扩展器等。但考虑到这一切都在 60

Kasa 智能视频门铃本身就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前景,这要归功于 2K 摄像头、智能检测功能、随附的铃声扩展器等。但考虑到这一切都在 60 美元左右,那就更好了。但是,看似基本功能的付费专区很奇怪,不是什么大问题,而是一个令人沮丧的问题。

为什么您可以信任 Android Central 我们的专家审阅者会花费数小时来测试和比较产品和服务,以便您可以选择最适合您的产品和服务。了解更多关于我们如何测试的信息。

对于零售价约为 60 美元并提供与 Kasa 智能视频门铃一样多功能的智能视频门铃,必须做出一些重大让步——对吗?好吧,是的,不是。它有一个很好的设计来封装一个 2K 摄像头、双向音频、智能检测功能等等。哦,它还带有无线铃声,以确保无论您在家中的哪个位置都能听到门铃。所以缺点很少,但其中一个非常令人沮丧 - 但我们将在下面的完整评论中更深入地探讨它。

Kasa 于 2022 年 3 月推出了智能可视门铃,零售价为 59.99 美元。它的视频门铃只有黑白两种颜色可供选择。您可以在亚马逊、B&H、沃尔玛等零售商处购买 Kasa 智能视频门铃。亚马逊和 B&H 的定价从 60 美元左右到目前的 48.29 美元不等。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