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据称三星Galaxy S23外壳在发布日期传闻中展示了新的相机设计

发布时间:2023-01-05 15:10:50编辑:来源:

导读 这一年快过去了,这意味着我们可能离三星即将推出的 Galaxy S23 系列的发布不远了。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泄露的设备渲染图,但这些案例似

这一年快过去了,这意味着我们可能离三星即将推出的 Galaxy S23 系列的发布不远了。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泄露的设备渲染图,但这些案例似乎几乎证实了较小型号的新相机设计。

这些案例发布在MobileFun(通过SamMobile)上,展示了Galaxy S23和 S23 Plus 的几种不同款式和颜色。有些外壳有用于摄像头模块的单独孔,而另一些外壳只有一个长圆形切口用于整个阵列。

从外壳的外观来看,似乎几乎可以证实三星正在改变Galaxy S23 和 S23+的设计,以更好地匹配高端 Ultra 机型。Galaxy S22 Ultra 采用独立的摄像头模块,而不是像较小型号的摄像头外壳,预计 Galaxy S23 Ultra 将延续这种设计语言,尽管这会让一些用户感到懊恼。

Android Central 的尼古拉斯·苏特里奇 (Nicholas Sutrich) 在他的Galaxy S22 Ultra 评论中抱怨说,这会导致相机模块周围积尘,他对此并不感冒。假设 S23 型号遵循这种设计,我们可能会看到更多用户抱怨相机周围有灰尘,尽管运动外壳可能会减少这种情况。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