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联想推出带有集成网络摄像头的台灯

发布时间:2023-01-04 10:51:21编辑:来源:

导读 联想发布了新产品,其中新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Tab M9脱颖而出,但也惊喜地展示了Go Desk Station,它不过是台灯,具有极简设计和 USB-

联想发布了新产品,其中新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Tab M9脱颖而出,但也惊喜地展示了Go Desk Station,它不过是台灯,具有极简设计和 USB-C 端口。

这款配件专为学生和上班族设计。它有一个带集成灯的旋转臂,可以根据每个房间的照明进行调整。它包括触摸控制以及 3000K、4500K 和 6500K 颜色设置,亮度高达 1600 勒克斯。

该灯通过 135W USB-C 端口连接,但增加了一个额外的 65W USB-C 端口,用于为笔记本电脑或智能手机充电。

好像这还不够,它有两个 USB-A 3.1 端口,一个 HDMI 2.0 端口,用于连接高达 4K 60Hz 的外部显示器,并有一个 15W Qi 兼容的可伸缩充电板。

Go Desk Station 的突出之处在于其内置的自动对焦网络摄像头、可选择视野的自动取景、自动环境光调节以及高达 4K 的最高分辨率。

联想没有发布定价和可用性信息,但我们很可能会在拉斯维加斯的 CES 2023 上看到这款支持摄像头的灯。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