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联想宣布推出一款低成本的安卓平板电脑

发布时间:2023-01-04 10:51:22编辑:来源:

导读 联想宣布推出一款名为Tab M9的新型低成本平板电脑,该平板电脑设计简单,采用宽边框面板和方形边框。由于其尺寸为 215 43 x 136 76 x

联想宣布推出一款名为Tab M9的新型低成本平板电脑,该平板电脑设计简单,采用宽边框面板和方形边框。由于其尺寸为 215.43 x 136.76 x 7.9 毫米,重量为 344 克,因此结构紧凑且易于运输。

关于其规格,这款平板电脑配备 9 英寸 LCD 屏幕,分辨率为 1340 x 800 像素,像素密度为 176 ppi。

在内部,Lenovo Tab M9由联发科 Helio G80 处理器提供动力,以及 3GB RAM 和 32GB 存储空间。还有另外两个版本,内存为 4 GB,存储容量分别为 64 GB 和 128 GB。

它还包括一个支持 15W 充电的 5100 mAh 电池,这应该保证至少一整天的自主权。

在摄影部分,我们找到了一个 8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以及一个 2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一个 USB-C 端口、Wi-Fi 5、蓝牙 5.1 以及运行 Android 12 的操作系统,但好消息是是它将接收Android 13。

新款 Lenovo Tab M9 将于 2023 年第二季度开始在美国发售,基本款售价为 139.99 美元。它将以两种颜色出售。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