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使用新的CREALITY模块将您的3D打印机变成激光切割机

发布时间:2023-01-04 10:51:22编辑:来源:

导读 Creality正在迅速将自己定位为3D打印机领域最重要的制造商之一,特别是因为它通过优质模型和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使其产品更接近用户。现在,该

Creality正在迅速将自己定位为3D打印机领域最重要的制造商之一,特别是因为它通过优质模型和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使其产品更接近用户。

现在,该品牌正在扩展其产品目录,推出三款兼容更多打印机型号的新激光模块,这是一个巨大的进步,因为它允许用户在他们的 3D 打印机上利用激光雕刻和切割。

CR-Laser Falcon 模块提供经济且易于使用的切割,因为 Creality 允许客户将他们的 3D 打印机转换为激光雕刻机。这三个模块都与制造商的广泛系列 3D 打印机兼容,例如Ender-3 S1、S1 Pro、S1 Plus、Ender-3 V2、Neo、V2 Neo、CR-10、CR-10 Mini 等其他。

1.6W、5W 和 10W 激光模块不仅与 Creality 3D 打印机具有良好的兼容性,而且还适用于各种雕刻和切割材料。

它们旨在提供 0.06 毫米的高精度雕刻精度。多镜头技术压缩网点尺寸,实现更好的雕刻细节。

全新 Creality 激光模块现已在 Creality 官方商店上市,1.6W 型号起价为 99 美元,5W 型号起价为 129 美元,10W 型号起价为 209 美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