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ONEPLUS发布ONEPLUS 11智能手机的官方图片

发布时间:2023-01-04 10:51:22编辑:来源:

导读 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们已经能够观察到多次泄密事件,以及关于该公司下一款旗舰产品OnePlus 11的多起传言,该产品计划于 2023 年 2 月

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们已经能够观察到多次泄密事件,以及关于该公司下一款旗舰产品OnePlus 11的多起传言,该产品计划于 2023 年 2 月 7 日发布。

然而,一切似乎都表明该品牌采用了谷歌在其设备上应用的相同公式,这是为了揭示其手机的设计,确认其设计和其他技术方面,这就是 OnePlus 所做的。

这家中国制造商已决定在一系列完全官方的图片中展示OnePlus 11的外观。这些照片展示了该设备的所有荣耀。黑色版本已确认具有带纹理的黑色玻璃饰面,而绿色型号的饰面与该公司的旧型号相似。

在设备的背面,我们看到一个圆形的摄影模块,里面有三个传感器以及一个双 LED 闪光灯和哈苏光学元件。

OnePlus 已确认 OnePlus 11 将于 2023 年 2 月 7 日在印度新德里举办的活动中正式发布,届时我们将正式了解其完整规格以及价格和供货情况。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