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Chrome获得新的性能模式以减少内存使用节省宝贵的电池

发布时间:2023-01-03 11:04:11编辑:来源:

导读 谷歌的 Chrome 浏览器并不是目前对资源最友好的浏览器,但该公司正在引入新的性能模式以帮助加快速度并节省电池寿命。新的 Memory Save

谷歌的 Chrome 浏览器并不是目前对资源最友好的浏览器,但该公司正在引入新的性能模式以帮助加快速度并节省电池寿命。

新的 Memory Saver 和 Energy Saver 模式作为最新 Chrome 版本的一部分被引入。Memory Saver 的工作原理是从未使用的选项卡中抽取内存,以提高活动选项卡的性能。这对于那些倾向于同时打开一堆选项卡的人来说特别方便,这可能会导致一些明显的速度下降。

当您运行其他可能需要额外内存才能平稳运行的应用程序时,内存保护程序也很有用。一旦再次使用不活动的选项卡,它们就会重新加载,这样您就可以从中断的地方继续。

但是,有时您可能希望稍微降低 Chrome 浏览器的速度以节省一些电池寿命。幸运的是,Energy Saver 就是为了做到这一点。它的工作原理类似于Android 手机上的省电模式,通过限制后台进程和网站动画来保持宝贵的电池寿命。一旦您的设备在浏览 Chrome 时电池电量达到 20%,这就会启动。

当然,如果您不想限制 Chrome,您可以随时关闭 Energy Saver。我们只希望您附近有充电器。

谷歌表示,这些新功能将帮助 Chrome 使用的内存减少 30%,以帮助保持流畅运行。可以从 Chrome 浏览器中的三点菜单访问它们,您可以在其中自定义设置,以便某些网站免于内存保护程序。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