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iPhone 13价格在促销期间跌至历史最低点

发布时间:2022-12-30 15:27:53编辑:来源:

导读 Flipkart Big Saving Days 促销活动已经开始。目前,Plus 会员已经开始促销,而其他所有人的折扣优惠将从 12 月 16 日星期五开始

Flipkart Big Saving Days 促销活动已经开始。目前,Plus 会员已经开始促销,而其他所有人的折扣优惠将从 12 月 16 日星期五开始,一直持续到 12 月 21 日。在促销期间,多个品牌的智能手机都以大幅折扣销售,包括一些流行的 iPhone 型号。

Flipkart 正在为 iPhone 13 以及最新型号 iPhone 14 提供大幅折扣。iPhone 13 在银行折扣后的售价低至 62,999 卢比。iPhone 13 的折扣价为 63,999 卢比。此外,还有银行报价可将价格降低 1000 卢比至 62,999 卢比。

现在,以这个折扣价,这绝对是购买 iPhone 13 的最佳时机。官方表示,这款智能手机的基本 128GB 存储型号起价为 69900 卢比。所以,如果你已经等待购买 iPhone 13 很久了,现在是时候了。

Flipkart 还以较低的价格销售最新款 iPhone,也就是 iPhone 14,但问题是——此时你应该购买 iPhone 13 还是 iPhone 14?

答案很简单:iPhone 14 并不是 iPhone 13 的重大升级,几乎所有部门(包括相机、硬件等)都配备了一套相似的规格。可以肯定地说,iPhone 14 在几乎所有方面都与 iPhone 13 或多或少相同。在这种情况下,iPhone 13 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因为它以更低的价格提供与 iPhone 14 相似的价值。

因此,如果您仍然停留在其中一款旧 iPhone 机型上,例如:iPhone XR 或 iPhone 11,那么升级到 iPhone 13 是有道理的。但如果你用的是 iPhone 12,最好等明年 iPhone 15 上市。据传言,下一代 iPhone 机型将在设计和规格方面比最新款 iPhone 14 大幅升级。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