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三星在新广告中嘲笑iPhone的无聊设计称Galaxy等着你

发布时间:2022-12-30 15:27:52编辑:来源:

导读 三星认为,许多客户不确定是选择其智能手机还是 iPhone。为了说服这些用户换手机,三星发布了一则广告,嘲笑苹果没有提供足够的设计选项。

三星认为,许多客户不确定是选择其智能手机还是 iPhone。为了说服这些用户换手机,三星发布了一则广告,嘲笑苹果没有提供足够的设计选项。该广告宣传三星的新款 Galaxy Z Flip 4,一款更好更酷的折叠式智能手机。该广告暗示,当用户拿出他们的新 Galaxy Z Flip 4 时,它会吸引大量注意力并导致人们“失去它”。该广告没有提及 Apple 不断强调其 iPhone 的任何隐私问题。

这则 30 秒的广告以一名男子坐在篱笆上(字面意思)开始,他对是购买 iPhone 还是三星智能手机感到困惑。他说他不能改用三星智能手机,因为他担心朋友会怎么想。广告的标题是“你已经犹豫很久了”,现在是“Galaxy 等待着你”,指的是三星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耳塞等产品的 Galaxy 绰号。

三星显然在销售Galaxy Z Flip 4的设计部​​分,这是独一无二的,但它可能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的。特别是在印度这样的市场,Galaxy Z Flip 4 的售价为 89,999 卢比,与 6.7 英寸的iPhone 14 Plus相同。总的来说,这涉及到您是喜欢 Android 生态系统还是喜欢 Apple 的选择。这两款手机都提供出色的相机和显示性能、平均电池寿命并支持 5G。

这不是三星第一次嘲讽苹果。上个月,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在同一位演员的类似广告中嘲笑苹果让用户等待新功能。例如,苹果在 iPhone 13 Pro 系列上推出了 120Hz 刷新率显示屏,而新的 iPhone 14 Pro 系列则支持 AoD(始终显示)。这两种显示功能已经出现在三星的许多中端和高端智能手机上。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