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PocoC50确认即将在市场推出可通过Flipkart购买

发布时间:2022-12-29 16:22:29编辑:来源:

导读 对于许多品牌来说,2023年 1 月将是忙碌的一个月,因为已经安排了新手机的发布。Redmi Note 12系列和 Realme GT Neo 5 将于 1

对于许多品牌来说,2023年 1 月将是忙碌的一个月,因为已经安排了新手机的发布。Redmi Note 12系列和 Realme GT Neo 5 将于 1 月 5 日到货,而 iQOO 11 将于 1 月 10 日发布。现在,Poco C50 智能手机的发布也已得到确认。虽然该公司尚未正式宣布发布日期,但 Flipkart 透露 Poco C50 将很快在推出。

现在电子商务网站上已经发布了 Poco C50 的预告片,您可以期待该公司也将很快确认发布日期。91Mobiles的消息人士称,这款 Poco 手机将于 1 月 3 日发布,基本上就是下周。到目前为止,Poco C 系列仅包括两款手机——Poco C31 和 Poco C3。Poco C50 将是该系列的第三个变体。

Poco C 系列的命名方案非常混乱,很难预测下一款智能手机的规格。Flipkart 发布的预告片并未透露太多有关即将推出的 Poco 手机的信息。它只显示了两个摄像头模块,这表明该设备的 Poco C50 的主要卖点可能是它的摄像头。

它可以在背面或正面配备双摄像头设置,Poco C31 和 Poco C3 智能手机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如果该公司计划在背面放置一个 2 兆像素的摄像头,那么这对您来说不会是一个损失,因为它提供的镜头质量很差。您可以期望该设备具有基本功能,例如带有水滴槽设计的 HD+ 显示屏。它可能配备 5,000mAh 电池,因为这是该公司为旧款 Poco C 系列手机提供的电池。这只是一个预测,我们可能很快就会得到官方细节。

这很可能是一款 4G 手机,因为 Poco C 系列是针对那些想要入门级价格的基本手机的人。这些品牌尚未推出 10,000 卢比以下的 5G 手机。因此,这不太可能是 5G 手机。不过,智能手机公司预计将在 2023 年晚些时候开始提供超实惠的 5G 手机,因为现在许多城市都可以使用 5G。所以,人们会想要购买 5G 手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