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带有柔性OLED显示屏的iPhoneFold可能会在2025年问世

发布时间:2022-12-29 16:22:28编辑:来源:

导读 Apple 备受期待的可折叠 iPhone 可能最终会在 2025 年推出。可折叠 iPhone 被称为iPhone Fold,预计将配备 OLED 显示屏并配备一

Apple 备受期待的可折叠 iPhone 可能最终会在 2025 年推出。可折叠 iPhone 被称为“iPhone Fold”,预计将配备 OLED 显示屏并配备一系列新功能。目前,可折叠市场由三星主导。摩托罗拉也推出了几款可折叠手机,并可能在 2023 年推出 Razr。除此之外,谷歌 Pixel 也可能很快在市场上推出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

据 AppleInsider 称,Apple 的 iPhone Fold 预计将在 2025 年为智能手机市场增光添彩。据爆料人 Jon Prosser 称,Apple 可能正在研发类似于三星 Galaxy Z Flip 的设计。Prosser 表示,Apple 正在研发一款采用翻盖设计的可折叠设备,其原型曾多次泄露。Apple 目前专注于设备的铰链并测试其耐用性。

“这款翻盖式可折叠 iPhone 实际上将配备可折叠显示屏。有人告诉我它将配备三星提供的折叠式 OLED 显示屏……有人告诉我我们不会同时获得这两个版本的可折叠 iPhone。就像三星有 Galaxy Z Fold 和 Galaxy Z Flip。不。它只会是这个(翻盖式)或其他(书本式折叠),至少一开始是这样,”他在视频中说。

11 月初,一份报告称,如果苹果一切按计划进行,库比蒂诺巨头将在 2022 年 9 月推出其首款可折叠设备。这意味着这款手机将于明年推出。

《经济日报》此前报道称,苹果正在评估这款折叠式 iPhone 是采用 OLED 还是采用 microLED 材料。材料的类型将决定制造过程。Apple 一直在与 OLED 一起测试的铰链可能主要来自 New Nikko,然后前往鸿海(或富士康)进行组装。

可折叠手机正在获得发展势头,但对智能手机的需求却没有那么多。除了三星、摩托罗拉、LG、华为等公司外,市场上还推出了可折叠智能手机。

与此相关的是,据传苹果公司正在研发一款自动驾驶汽车,并可能在 2024 年将其推向市场。有报道称,苹果公司将推出一种可以“从根本上”降低电池成本并增加电池成本的电池。 “至于汽车的电池,苹果计划使用独特的‘单电池’设计,增加电池中的单个电池并释放电池组内部的空间,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说。这种设计意味着更多活性材料可以装在电池内,使汽车的续航里程可能更长,”路透社报道称。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