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很棒的Echo Dot有很大的折扣黑色星期五的价格

发布时间:2022-12-28 16:07:00编辑:来源:

导读 亚马逊在Prime Day和黑色星期五的促销活动中对自己的许多设备进行了打折-在这里,我们对最受欢迎的 Echo 设备之一进行了大幅折扣。这笔

亚马逊在Prime Day和黑色星期五的促销活动中对自己的许多设备进行了打折-在这里,我们对最受欢迎的 Echo 设备之一进行了大幅折扣。

这笔交易是在亚马逊的一款较旧的 Echo 设备 Echo Dot 上进行的——但它是一款现代经典产品,仍然非常受欢迎。虽然这一代的大多数 Echo 设备已经停产,但人们仍然想要经典的圆盘形 Echo Dot。那么,现在是您的机会,享受大量折扣。

Echo Dot(第 3 代)- 节省超过 55%

Echo Dot(第 3 代)于 2018 年推出,但仍然是亚马逊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 - 因为它非常紧凑。它听起来也很棒——而且以这个价格,绝对物超所值。现在只需 14.99 美元和 16.99 英镑。

Amazon Echo Dot 配备了 Alexa 的所有功能,因此它是任何房间的理想补充,让您可以通过智能设备进行语音控制。

尽管它很小,但它也提供了出色的音质,这也是该型号如此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 它看起来很棒,非常适合作为卧室或床边伴侣。

它于 2018 年推出,更新为球形的 Echo Dot,但我们认为这是更好的选择,更隐蔽且不那么碍眼。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