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如何同时使用多个亚马逊Echo设备

发布时间:2022-12-28 16:07:00编辑:来源:

导读 Echo起步顺利,在较小的Echo Dot的帮助下确立了自己作为最热门智能家居设备之一的地位,Echo Dot是一个功能强大的伙伴,可以将其连接技能

Echo起步顺利,在较小的Echo Dot的帮助下确立了自己作为最热门智能家居设备之一的地位,Echo Dot是一个功能强大的伙伴,可以将其连接技能集成到更小的包装中。亚马逊并没有放慢脚步,扩大其扬声器的范围——以及它们提供的功能。

我们正在深入研究在众多设备上与 Alexa 一起生活的感觉,在您的家中散布多个 Echo 或多个 Dots,以及是否有任何好处。

设置多个 Amazon Echo 设备

将新的 Echo 或 Dot 添加到您的家中非常简单,只需遵循与设置第一台设备时相同的步骤。打开 Alexa 应用程序,点击底部栏中的设备图标,然后点击右上角的“+”图标。然后像以前一样按照过程进行。(如果您愿意,可以在台式电脑上的设置部分使用您的 Alexa 帐户获得相同的结果。)

就这么简单。由于它链接到现有帐户,因此它采用了现有设备的技能,因此无需重新设置所有单独的元素。

下一个决定是放置新 Echo 的位置。亚马逊打造的 Echo 足够智能,可以响应您在整个房间的命令。这些设备使用“Echo Spatial Perception”,这意味着离您最近的 Echo 应该会做出响应。无论您使用的是原始 Echo 还是新一代设备之一,都是如此。

在早期,您可能会混淆多个设备尝试响应的系统,但随着系统的成熟,这似乎不再是问题。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