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谷歌Pixel 7 Pro相机更新推出全面改进的微距模式

发布时间:2022-12-28 11:26:18编辑:来源:

导读 谷歌 Pixel 7 Pro发布时配备了一个新的超广角相机,当你将相机移动到足够靠近拍摄对象时,它会启用自动微距模式。有时,这不是您想要的

谷歌 Pixel 7 Pro发布时配备了一个新的超广角相机,当你将相机移动到足够靠近拍摄对象时,它会启用自动微距模式。有时,这不是您想要的行为,而且在宏模式和常规模式之间切换有点不直观。谷歌试图通过谷歌相机 8.7.250 版的最新更新来解决这个问题,该更新现已推广到 Pixel 7 Pro。

新的谷歌相机版本在快速设置中添加了一个微距对焦条目,您可以通过向下滑动取景器或点击手机左上角的下拉按钮(通过9to5Google)来访问它。新选项允许您在三种不同的首选项之间切换:关闭、自动或打开。自动选项类似于谷歌随附的微距模式,根据您与拍摄对象的距离自动在主摄像头和超广角镜头之间切换。

以前,按照您想要的方式设置微距模式更加困难。相机应用程序的设置中隐藏了一个自动宏选项,它只允许您打开或关闭自动模式。要锁定微距模式并使其始终处于活动状态,实际上当相机检测到物体太近而主镜头无法保持对焦时,您必须触摸显示在取景器中间的微距对焦图标。

新的相机版本还去掉了一个你以前可能不知道的功能。您不能再双击取景器以放大或缩小 2 倍。相反,您将不得不使用捏合缩放手势或快门顶部的按钮来执行此操作。由于此手势在 Pixel 7 之前已从其他 Pixel 手机中删除,因此谷歌在其设备上保持界面一致是有道理的。

该更新目前正在 Play 商店推出,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到达您的手机。与此同时,您可以深入了解 Google Pixel 7 和 7 Pro 相机的七大功能。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