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安卓上的亚马逊Photos终于得到了iPhone用户去年得到的重大重新设计

发布时间:2022-11-15 10:41:01编辑:来源:

导读 如果您不知道,亚马逊有自己的云照片存储应用程序,可以与谷歌的产品竞争,并且该应用程序正在为Android提供新的外观。新外观主要将重点放

如果您不知道,亚马逊有自己的云照片存储应用程序,可以与谷歌的产品竞争,并且该应用程序正在为Android提供新的外观。

新外观主要将重点放在照片上。主视图不再挤满导航选项卡和菜单,画廊在体验中占据中心位置。重新设计旨在确保您需要的一切都“触手可及”。

下方的导航栏已被新的控制面板取代,可以轻松按日期、人物、地点等快速过滤照片。这也是您可以访问精选功能的地方,例如日常记忆。

有两个浮动按钮可让用户访问菜单项。浮动微笑按钮将您带到您的帐户、上传和其他设置。打印菜单也位于此处,可让您从应用程序内创建高质量的打印件。同时,纸飞机图标将您带到分享页面,您可以在其中“与亲人私下分享照片和视频”。

如果您是 Prime 订阅者,您仍将获得无限的全分辨率照片存储空间以及 5GB 的视频存储空间。这不是一件坏事,特别是如果您是 Prime 订阅者,正在寻找Google Photos 的替代品,它不再提供无限的全品质照片存储。也就是说,Google One 订阅可以让您访问大量令人印象深刻的编辑功能,即使没有订阅,Google 照片仍然是一款非常强大的应用程序。

iPhone 用户可能对这个更新有点熟悉。这实际上与去年这个时候针对 iOS 设备推出的大修相同。出于某种原因,它现在才出现在 Android 手机上。我想,迟到总比没有好。

亚马逊照片更新将于周二开始在Android 设备上推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