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据报道索尼将在2023年推出六款Xperia新机型

发布时间:2022-11-15 10:41:00编辑:来源:

导读 索尼 Xperia 系列的设备提供的产品总是有一定的小众受众。该公司的设备通常仅限于任何给定年份的最低手机版本。这可能会从明年开始改变,

索尼 Xperia 系列的设备提供的产品总是有一定的小众受众。该公司的设备通常仅限于任何给定年份的最低手机版本。这可能会从明年开始改变,因为据报道索尼计划扩大其设备组合。除了预期的新设备外,该公司还可以放弃未来设备中最受欢迎的功能。

科技新闻网站SumahoDigest的新报道(通过电话竞技场),表示索尼正在开发至少五款将于明年发布的新手机。这些型号包括 Xperia 5 V、Xperia 1 V、Xperia PRO-II、Xperia 10 V 和 Xperia ACE IV。

据称,旗舰机型 Xperia 1 V、Xperia 5 V 和 Xperia PRO-II 将搭载骁龙 8 Gen 2 SoC,预计将于下周在即将举行的 2022 年高通骁龙峰会上亮相。

传闻 Xperia ACE IV 是具有 Snapdragon 4 Gen 1 SoC 的高性价比机型。根据 PhoneArena 的说法,这款设备可能是 Android 爱好者 iPhone mini 的替代品。据报道,这种特殊设备有两种型号:一种用于本土市场,即日本,另一种可能会进入全球市场。

其中三款设备采用传统的发布模式,这意味着您可以预期 Xperia 1 V 和 10 V 型号将于 2023 年 5 月发布,随后是同年 9 月发布的 Xperia 5 V。Xperia 10 V 预计将位于高级型号和 ACE 型号之间,因为据说它由 Snapdragon 6 Gen 1 SoC 供电。

SumahoDigest的另一份报告(通过Notebookcheck) 还暗示可能会省略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以支持上述至少一种型号的显示屏指纹传感器。在以前的 Xperia 机型中,电源按钮同时充当指纹传感器,这对于Android 设备所有者来说通常感觉可靠且快速。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