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小米12SUltra概念模糊了智能手机和数码单反相机之间的界限

发布时间:2022-11-14 16:42:09编辑:来源:

导读 如果您错过了将模块和配件粘贴到手机背面的短暂日子,您会爱上小米的最新概念。小米 12S Ultra Concept 是一款改进了该公司最新旗舰产

如果您错过了将模块和配件粘贴到手机背面的短暂日子,您会爱上小米的最新概念。小米 12S Ultra Concept 是一款改进了该公司最新旗舰产品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相机规格的设备,同时通过在相机外壳上粘贴一个完整的镜头将其提升到另一个层次。

结果?一部智能手机,瞬间变成专业相机。这是许多智能手机原始设备制造商通过各种方式尝试过的事情,例如三星的拍照手机Galaxy S4 Zoom和摩托罗拉的哈苏 True Zoom Moto Mod。小米以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将这一理念带入现代智能手机时代。

我们评测过的小米 12S Ultra已经配备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1 英寸传感器,可与市场上许多最好的 Android 手机相媲美。据小米称,这款新概念设备将两个1 英寸传感器塞入相机外壳中。中央安装的传感器适用于全尺寸镜头,例如徕卡 M 系列镜头。这要归功于内置在相机环中的 M 卡口,它可以让镜头配备一个扭曲和(相当令人愉悦的)咔哒声。相机结构也得到了加强以支撑镜头,并添加了蓝宝石玻璃以保护表面免受安装和拆卸镜头的运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