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联想ThinkPad C14 Chromebook Enterprise笔记本电脑评测

发布时间:2022-11-14 16:42:09编辑:来源:

导读 如果您想要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键盘、更好的性能和大量的端口,那么有几种不同的选择。但联想 ThinkPad C14 Chromebook Enterprise 不

如果您想要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键盘、更好的性能和大量的端口,那么有几种不同的选择。但联想 ThinkPad C14 Chromebook Enterprise 不仅包含上述所有内容,而且可能只是今年最好的 Chromebook 之一。C14 上并非一切都完美无缺,但如果你能在它打折的时候抓住它,那么你可能不会感到失望。

可以说 2022 年对于高端 Chromebook 来说是一个福音,但这不仅限于针对消费者的那些。多亏了英特尔第 12 代处理器和板载 Iris Xe 显卡,高性能 Chromebook几乎是一打。

但是有一款针对企业市场和企业的 Chromebook,已经进入了年度最佳 Chromebook 的讨论中。联想以其可靠的 Chromebook 系列而闻名,以Chromebook Duet 3和Duet 5为代表。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具有更传统笔记本电脑设计的产品,那么 ThinkPad C14 Chromebook Enterprise 可能就是您的“最佳选择”。

联想 ThinkPad C14 Chromebook 最初 于 2022 年 5 月发布(在新标签中打开),作为该公司首批采用英特尔第 12 代系列处理器的产品之一。C14 Chromebook 于 2022 年 7 月开始在联想网站上出售。尽管有企业品牌,但 C14 Chromebook 现在可供所有人购买,零售价为 1,019 美元。但是,它经常打折,售价接近 620 美元。

作为一个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在键盘前度过的人,通常很快就会知道键盘是否好用。话虽如此,如果您喜欢 Chromebook Duet 3 或 Duet 5 上的巧克力式键盘,那么您会喜欢 ThinkPad C14 Chromebook 所提供的功能。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