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如何在Android 13中自定义通知权限

发布时间:2022-11-14 16:42:08编辑:来源:

导读 虽然与 Android 12 Material You 的眼花缭乱相比,Android 13 没有任何大刀阔斧的升级,但谷歌在这次平台更新方面仍然做得很好。特

虽然与 Android 12 Material You 的眼花缭乱相比,Android 13 没有任何大刀阔斧的升级,但谷歌在这次平台更新方面仍然做得很好。特别值得注意的是,默认情况下应用程序不能只向您发送通知。用户需要允许应用程序发送推送通知,给予他们更多的控制权。下面介绍了如何利用此功能并在手机上的 Android 13 中自定义通知权限。

如何在 Android 13 中自定义通知权限

在我们做任何事情之前,请注意您的通知偏好是从 Android 12 继承的。因此,拥有升级到Android 13而不是开箱即用的手机的用户只会看到新的首次通知权限窗口已安装的应用程序。

为方便起见,我们根据各种场景细分了在 Android 13 上自定义应用通知的说明。继续阅读以找到满足您需求的适用步骤。

如何在 ANDROID 13 中为新应用自定义通知权限

1.首次在手机上打开一个新安装的应用程序。

2. 将弹出一个窗口,询问是否允许向您发送通知。

3.根据您的偏好点击允许或不允许。

如果您的手机开箱即用地运行 Android 13 并且您是第一次在该手机上运行应用程序,则这些步骤也适用。

如何从通知窗格自定义 ANDROID 13 中的通知权限

1. 从屏幕顶部向下滑动以下拉通知窗格。

2. 长按应用通知。

3. 点击关闭通知以禁用应用程序的所有通知。

4. 点击右侧的齿轮图标以访问应用程序的所有通知设置。

5. 浏览所有应用通知设置并自定义您的偏好。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