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谷歌Pixel7Pro的摄像头遮阳板不会那么容易破裂但会划伤

发布时间:2022-11-14 16:42:08编辑:来源:

导读 Google Pixel 7 系列的摄像头条可能是其最独特的设计元素,但它也是一块划痕磁铁。YouTuber Zack Nelson (JerryRigEverything) 进行

Google Pixel 7 系列的摄像头条可能是其最独特的设计元素,但它也是一块划痕磁铁。YouTuber Zack Nelson (JerryRigEverything) 进行的一项耐用性测试表明,相机背面的金属条很容易磨损。

Nelson 的标准酷刑测试应该会阻止您将Pixel 7 Pro放入装满硬币或钥匙的口袋中,而无需先用最好的 Pixel 7 Pro 保护壳之一保护它。这是因为金属相机凸块很容易划伤,即使在将其从包装盒中取出几分钟后也是如此。

谷歌 Pixel 产品线在硬件方面并不总是很大,因为这家搜索巨头的主要关注点传统上是在软件方面。尼尔森最新的耐久性测试强化了这一点。结果导致 YouTuber 预测 Pixel 7 Pro 将在两年后“在美学上看起来很漂亮”。

进一步进入视频,手机开始显示出结构性弱点的迹象。从背面对手机施加压力似乎几乎会破坏相机条下方天线线附近的部分。另一方面,从前面弯曲似乎不会造成任何严重损坏,但无论如何您都应该使用保护套。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