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三星的 SmartThings 被韩国超过 10 万户家庭使用

发布时间:2022-11-12 09:41:58编辑:来源:

导读 三星 宣布 其 SmartThings IoT 解决方案已在韩国超过 100,000 户家庭中使用。这是该国竞争对手家电公司中最高的。SmartThings 允许

三星 宣布 其 SmartThings IoT 解决方案已在韩国超过 100,000 户家庭中使用。这是该国竞争对手家电公司中最高的。SmartThings 允许用户通过他们的智能手机控制他们连接的设备。由于一些自动化功能,它也被认为是节省电力的一个重要因素。

三星于 2020 年 11 月在位于首尔瑞草区的三星 C&T Raemian Leaders One 大楼中首次使用 SmartThings。后来,通过与 POSCO E&C、Daewoo E&C、现代 E&C、三星 C&T 和 Kolon Global 的合作,SmartThings平台被用于 18 家建筑公司的 112 个综合体。

除此之外,三星还计划将 SmartThings 扩展到 300 个准备入住的综合体中的 250,000 户家庭。该公司还具有将 SmartThings 不断扩展到合作建筑公司的愿景。

启用 SmartThings 的家庭的居民不仅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控制他们的家用电器,还可以控制各种其他设备,例如“照明、空调和加热器、通风设备以及电动百叶窗和窗帘。” 它还有助于管理各种便利信息,并在应用程序上提供与设备相关的信息。

借助人工智能驱动的节能自动化功能,可以减少电力消耗。用户还可以查看用电量和收费情况,从而帮助用户高效使用家用电器。最近,有报道称有超过 1000 万台三星家电与 SmartThings 连接,而且这个数字只会进一步增长。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