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用户现在可以在Twitter上使用图像视频和GIF的组合发推文

发布时间:2022-11-11 14:14:30编辑:来源:

导读 Twitter正在推出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在Android和iOS设备上将gif、照片、视频和模因组合在一条推文中。该公司表示,它让每个人都能够在一条

Twitter正在推出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在Android和iOS设备上将gif、照片、视频和模因组合在一条推文中。该公司表示,它让每个人都能够在一条推文中分享多种类型的媒体。

该公司周三晚些时候在一篇博文中表示:“这项功能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到iOS和Android,并有机会在网络上看到混合媒体推文。”该功能最初是由逆向工程师AlessandroPaluzzi在4月发现的。此前,任何想要共享不同媒体格式的人都必须在不同的推文或线程中进行。

现在,当人们打开推文编辑器时,他们可以选择并上传多达四种媒体的组合——照片、模因、GIF和视频——并将它们全部发布。

“他们还可以在撰写推文时重新安排媒体布局,”微博平台说。

“点击推文编辑器中的照片图标开始混合你的媒体,”它补充道。

“探索”选项卡视频轮播目前可帮助人们找到更多他们想要的视频以及他们可能感兴趣的推文和趋势。目前,某些国家/地区的人们可以在iOS和Android上使用英文版Twitter。

该公司表示,更新后的沉浸式媒体查看器只需单击一下即可将视频扩展到全屏,使人们可以轻松访问完整的沉浸式观看体验。“要激活它,在iOS上访问Twitter的人只需点击或单击Twitter应用程序中的视频,”它说。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