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Fujifilm XH2无反光镜APSC相机推出

发布时间:2022-11-10 15:50:11编辑:来源:

导读 日影像巨头富士胶片推出了富士胶片X-H2 无反光镜相机,它将加入现有的 X 系列产品阵容。新款 Fujifilm X-H2 是第一款支持 8K 30P A

日影像巨头富士胶片推出了富士胶片X-H2 无反光镜相机,它将加入现有的 X 系列产品阵容。新款 Fujifilm X-H2 是第一款支持 8K/30P Apple ProRes 内部录制的 APS-C 相机,配备 40.2MP X-Trans CMOS 5 HR 传感器。

富士 X-H2 新功能

由于使用了新传感器,电子快门的最快快门速度从之前的 1/32000 秒提高了 2.5 档至 1/180000 秒。这允许用户在不破坏曝光且需要 ND 滤光片正确曝光的情况下大开光圈。

Fujifilm X-H2 具有体内图像稳定 (IBIS) 功能,它允许 Pixel Shift Multi-Shot 功能在单次按下快门时捕获 20 帧。

对于视频,X-H2 允许用户以 4:2:2 10 位色彩以 8K 30P 拍摄长达 160 分钟。该相机还将 8K 素材过度采样为 4K,以获得更清晰的细节。

使用 Atomos 和 Blackmagic Design 等外部录像机,用户可以以 ProRes RAW 或 Blackmagic RAW 格式以 29.97 fps 录制 8K 视频,从而大大提高制作质量。对于要求不高的工作流程,Fujifilm 还添加了 F-Log 和 F-Log2。

与现有型号相比,新的高分辨率传感器包括更多的相位检测像素,从而提高了对高频对象进行AF-S对焦的能力。在经常使用 AF-S 的场景下,例如拍摄风景和人像照片时,用户可以快速准确地自动对焦。

此外,X-H2 还包括为 X-H2S 新创建的增强型 AF 预测算法,即使在使用 AF-C 时也能实现一致的对焦。

在视频录制过程中,X-H2 现在有一个对焦计作为 MF 支持,可实现更准确的对焦调整。此外,它可以与聚焦峰值结合使用。

富士 X-H2 规格

对于 EVF,Fujifilm X-H2 配备 576 万点 EVF 和 0.8 倍放大倍率,最高可达 120 fps,162 万点可变角度 LCD 可用于从困难的角度拍摄。

该相机还具有 79 个防风雨密封位置,具有很高的防潮和防尘性能。

Fujifilm X-H2 配备一个 CFexpress B 型存储卡插槽和一个 UHS-II SD 存储卡插槽。

Fujifilm X-H2 在的价格和可用性

Fujifilm X-H2 相机仅机身售价为 1,99,999 卢比,用户还可以选择套件镜头 + 机身套装,其中包括 FUJIFILM X-H2 和 XF16-80mm F/4 R OIS WR 镜头,零售价为 2,44,999 卢比。

现在可以在购买仅机身和套件镜头组合。

富士胶片公司董事总经理 Koji Wada 先生在评论产品组合扩展时说:“在富士胶片,​​我们的目标是在光学设备和成像解决方案领域持续发展和创新。随着全新高端全球知名产品 X-H2 的推出,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为消费者提供能够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的最先进技术来重新定义消费者体验。相机系列证明了我们对‘永不停止’创新和为消费者提供最好产品的奉献精神和热情。”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