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华为Mate Xs 2智能手机终于开始卫星新闻测试

发布时间:2022-11-10 10:59:36编辑:来源:

导读 今天,华为正式宣布对使用北斗卫星的 Mate Xs 2 智能手机进行卫星通信功能 beta 测试,让您在没有蜂窝网络的情况下进行通信。根据信

今天,华为正式宣布对使用北斗卫星的 Mate Xs 2 智能手机进行卫星通信功能 beta 测试,让您在没有蜂窝网络的情况下进行通信。根据信息,这款手机的用户现在可以在公开发布之前进行测试。

未来,华为Mate Xs 2用户可以通过我的华为应用申请卫星通信公测并参与活动。

另一方面,我们见证了这一功能华为 Mate 50 系列在 9 月推出,因为它可以让您在最坏的情况下进行通信。

从理论上讲,卫星通信功能允许您向收件人发送短信,而无需移动网络。受支持的设备只需指向天空以将信号与卫星匹配,它就会发出消息。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