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华为智能设备副总裁讲解XMAGE摄像头成像系统

发布时间:2022-11-10 10:53:07编辑:来源:

导读 HDC 2022期间,华为召开发布会,华为智能设备事业群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解释了XMAGE摄像头影像系统的发布。今年7月,华为宣布自有影像

HDC 2022期间,华为召开发布会,华为智能设备事业群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解释了XMAGE摄像头影像系统的发布。

今年7月,华为宣布自有影像品牌XMAGE,对影像技术、风格、体验进行升级。

9月,华为Mate 50系列搭载超光学XMAGE成像系统,引入多项技术突破。

XMAGE专注于四大成像系统:光学系统、机械结构、成像技术和图像处理。从光机计算的四个维度,组合了XMAGE成像系统的整个系统。

比如——在光学系统上,华为Mate 50系列上的超光可变相机采用了可变光圈技术,可以在物理层面实现十档可调光圈,带来三个光学系统的技术突破。

整个镜头模组采用高精度的组件设计和组装工艺,打造物理大F1.4光圈。

整体结构共有23个精密部件,包括高精度环形磁场微控电机、物理光圈叶片等创新原件,最高精度达到5-10μm微米级。

二是光量控制能力的突破。实现可变光圈的技术方案,为不同的光环境匹配合适的进光量,从而带来顶级的成像效果,是光学系统的技术难点。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