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基于安卓13的MIUI 14什么时候发布哪些小米手机会先到

发布时间:2022-11-09 14:30:37编辑:来源:

导读 如果你有一部比较新的小米手机,很有可能你会认为MIUI 14是下一个大更新。今天我们谈论的是这个版本,它将基于Android 13并将成为 2023

如果你有一部比较新的小米手机,很有可能你会认为MIUI 14是下一个大更新。今天我们谈论的是这个版本,它将基于Android 13并将成为 2023 年大部分时间的领先层。我们还会告诉你哪些手机将在 MIUI 14可用时更新到第一批。

小米目前正在向许多设备推出MIUI 13,所以你不应该认为MIUI 14会在下周到来。它是一个定制层,目前正在开发中,并有一个大概的展示日期。

MIUI 14 什么时候正式发布?

MIUI 14 目前处于开发阶段,有一定的 alpha 和 beta 版本蜂拥而至。但不仅仅是任何用户:只有在中国等国家担任beta 测试人员的最接近品牌的用户。普通用户仍然无法访问 MIUI 14。

MIUI 14几乎肯定会在 12 月份发布。这是最有可能的日期,将与小米 13的发布相吻合。当然,很可能在 11 月或 12 月初的某个时候,每个人都可以使用 beta 版本。

坏消息是正式发布与更新不同。小米软件将于 12 月正式上市,但要到达整个目录还需要一段时间。起初它仅适用于小米 13,更新越来越多的型号只是时间问题。

哪些小米手机将首先获得 MIUI 14?

这个答案是基于小米在 MIUI 14 测试版中包含的手机列表,共有9 款设备很可能会先于其他设备获得 MIUI 14。可以想象,它们是高端终端。

小米12T Pro

小米12S

小米12S Pro

小米12S至尊

小米红米K50

小米红米K50 Pro

小米红米K50 Ultra

小米13

小米13 Pro

如果您想成为首批能够享受基于 Android 13 的 MIUI 14 的用户之一,您将必须拥有一台高端的小米设备。如果您不介意等待,则只需关注官方更新列表即可。在 MIUI 14 非常接近正式发布之前,这些不会到货。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