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红米Note 12智能手机的新设计和功能

发布时间:2022-11-09 14:30:36编辑:来源:

导读 如果您打算在未来几周内购买中档小米,我们建议您等待。该公司即将推出新的中档设备。具体来说,它们是小米红米 Note 12。是的,红米 No

如果您打算在未来几周内购买中档小米,我们建议您等待。该公司即将推出新的中档设备。具体来说,它们是小米红米 Note 12。是的,红米 Note 11的替代品。该公司通常在同一年推出 2 个系列,2022 年的主角是Note 11 和 Note 12。演示会在本周举行,因此最好等待与他们会面。

10 月 27 日,小米红米 Note 12 正式发布。该活动已经安排在中国,该公司将展示其新车型的所有细节。如果一切顺利,小米将展示多达 4 个版本的 Redmi Note 12。

小米本身刚刚发布了一张宣传海报,展示了新红米 Note 12 的设计。在其中您可以看到相机模块的设计发生了变化,其中包含 3 个摄影传感器。

这是我们在设备上看到的第一张官方图片并非巧合。小米明确表示,摄影部分将是这些 Redmi Note 12 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此外,最新的泄漏指向最先进型号的 200 兆像素传感器。

我们不仅会看到相机的创新,还会看到设计的创新,因为该品牌几代人一直在提高结构质量。更重要的是,一些高端的中档产品对一些高端产品几乎没有什么可羡慕的。

主要过滤功能谈到高达 200W 的快速充电、最近推出的新联发科 1080 处理器或所有型号的AMOLED 屏幕。你必须等待,但不要太久。全部于 10 月27 日在中国上映。

2022年购买Redmi Note 12将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现在购买小米手机,而不知道这些新型号的详细信息,可能是一个错误。当然,不要以为下周就能买到红米 Note 12。终端的展示发生在中国而不是欧洲。

它们有可能要到 2023 年才会在欧洲或拉丁美洲发售。如果今年圣诞节能买到它们,那是不太可能的,因为小米从在中国推出到在欧洲和其他国家。西方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