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摩托罗拉准备搭载骁龙8Gen2的当下最强大的智能手机

发布时间:2022-11-09 14:30:36编辑:来源:

导读 今天我们为摩托罗拉的粉丝们带来了好消息。该公司已经确认它正在开发一款新的智能手机,在纸面上,它被整合为目前最强大的智能手机之一。我

今天我们为摩托罗拉的粉丝们带来了好消息。该公司已经确认它正在开发一款新的智能手机,在纸面上,它被整合为目前最强大的智能手机之一。我们已经谈到了Galaxy S23、OnePlus 11和小米 13。现在轮到摩托罗拉 2023 年的高端产品了:摩托罗拉 Moto X40。我们告诉你我们所知道的关于他的一切!

当我们谈论高端时,摩托罗拉这几年一直做得很好。他们的设备在价格、功能和设计方面都可以与更大的设备相媲美,但由于明显的原因并不受欢迎。2023年,公司将再次尝试征服所有想要高端TOP的用户。

联想总经理一直负责确认这款Moto X40的存在。在他的陈述中,可以理解«Edge»品牌在中国没有立足之地。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Moto Edge X30,而新一代可能会保留在 Moto X40 上。我们将看看“边缘”是否在欧洲也被淘汰。

X40 的谣言告诉我们的是,它将作为一个成功的赌注到来。摩托罗拉将整合最先进的组件和技术,以便能够与小米 13、Galaxy S23、iPhone 14和其他重要的高端产品竞争。

有人谈论刷新率为 165 Hz、12 GB RAM、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处理器、 50 + 50 + 12 MP 摄像头和接近 100W 的快速充电的OLED 屏幕。

在纸面上,它是目前最好和最强大的智能手机之一,尽管没有任何官方确认或展示路线图。最有可能的日期是 2023 年,可能会在今年第一季度结束。你怎么看?你认为这款摩托罗拉 Moto X40 有机会吗?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