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小米的下一个热潮具有可互换镜头的智能手机如反反相机

发布时间:2022-11-09 14:30:36编辑:来源:

导读 小米刚刚提出了一个正在世界范围内传播的概念。这个想法始于集成了一个疯狂的新相机系统的小米 12S Ultra 。这不是全新的和革命性的东西

小米刚刚提出了一个正在世界范围内传播的概念。这个想法始于集成了一个疯狂的新相机系统的小米 12S Ultra 。这不是全新的和革命性的东西,但这是他们将其发挥到极致的时代之一。很难知道它是否会是真正的智能手机并在链中制造,因此我们建议您使用镊子获取信息。小米想要一款可换镜头的手机!

这个概念与反光相机的概念相同:它有一个可以拍摄的机身和可以修改拍摄参数的物镜。根据适合的目标,您有一些参数或其他参数。现在小米想在智能手机上做到这一点。

图像不言自明。我们在这个概念中看到的是一个带有巨大且非常奇特的摄像头模块的设备。该设备将具有在正常模式下拍摄的传感器,还有一个额外的传感器,在模块的中心可以看到,专门与目标一起射击。

通过这种方式,您可以拥有移动相机的优势,并且如果您放置其中一个镜头,您还可以获得一个非常有趣的附加功能。摄像头模组的外圈有一系列的导轨来固定镜头,所以很舒服,不会放错地方。

从我们在图像中看到的内容来看,这些目标将集中于改进缩放部分。它们显示得很大,并带有不同的环以修改摄影参数。物镜将由徕卡签署,并与小米相机应用程序的控件兼容。

有了这个不知道会不会发布的概念,小米将手机摄影拓展到了几乎无限的地步。特别是因为它超越了市场上多年的可拆卸镜头。

当然,这项投资不会是经济的,而且可能也不是很聪明。如果您购买了几个这样的镜头并打算每 2 年更换一次手机,那么您将始终必须选择与它们兼容的小米。似乎独立的相机仍然是最明智的选择。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