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苹果手表通过watchOS9优化电池充电

发布时间:2022-11-08 14:50:54编辑:来源:

导读 科技巨头 Apple 在其运行 watchOS 9 的 Apple Watch 中添加了优化的电池充电功能,该功能将学习用户的充电习惯以减缓电池老化。据

科技巨头 Apple 在其运行 watchOS 9 的 Apple Watch 中添加了优化的电池充电功能,该功能将学习用户的充电习惯以减缓电池老化。

据 AppleInsider 称,该功能类似于 iPhone 版本的功能,它会根据用户的充电习惯计算出最佳将电池充电至 100% 的时间。

否则,电池将被充电至 100%,然后在充电器中的整个时间内保持在 100%。

当设备检测到它已被放置在充电器上过夜时,它通常会打开此功能。

全速充电到80%后,会一直悬浮到接近用户第一次拿起的时候。报告称,然后,它会全速充电至 100%。

通过最大限度地减少电池保持 100% 浮动的时间,可以延长电池的健康状况。由于它并非万无一失,因此此功能确实需要权衡取舍。

它补充说,例如,如果用户早于预期醒来,电池可能没有充满电。

用户可以在 Apple Watch 的“设置”应用中通过导航到“设置”、“电池”和“电池健康”来关闭此功能。切换按钮位于屏幕底部。

但是,不建议用户禁用此功能。

相反,用户可以在使用时关闭优化的电池充电功能。

据 AppleInsider 报道,然后用户将看到一条消息,通知他们优化的电池充电对 Apple Watch 有效。

只需向下滚动并关闭它,以确保在充电期间电池尽快达到 100%。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