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准备好迎接没有按钮的2023年iPhone15智能手机

发布时间:2022-11-08 14:50:53编辑:来源:

导读 距离最新款iPhone 14 发布不到两个月,关于 2023 款的猜测已经很普遍——最新消息是下一代 iPhone 可能没有物理按钮。如果网上猜测是

距离最新款iPhone 14 发布不到两个月,关于 2023 款的猜测已经很普遍——最新消息是下一代 iPhone 可能没有物理按钮。

如果网上猜测是什么,定于明年推出的 iPhone 15 可能会选择触觉反馈来补充 iPhone 上常见的物理按钮。

据信,下一代 iPhone 可能只有一个实心按钮,如果有的话。

例如,以前指定用于控制音量的物理按钮的空间可以用一个按钮代替,就像以前 iPhone 上的固态主页按钮一样。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在发布前准确预测了许多苹果产品的功能,他表示 2023 年的 iPhone 可能会采用类似于之前 iPhone 的 Home 键的固态按钮设计。

“我的最新调查显示,两款高端 iPhone 15/2H23 新 iPhone 机型的音量键和电源键可能会采用固态键设计(类似于 iPhone 7/8/SE2 & 3 的 Home 键设计)替换物理/机械按钮设计,”郭在推文中说。

他补充说,将会有 Taptic Engines,它提供触觉反馈,并将位于设备的内部左右两侧,以提供力反馈,让用户感觉他们正在按下物理按钮。

“由于这次设计变更,每部 iPhone 使用的 Taptic Engine 数量将从目前的一个增加到三个。因此,现有的 Taptic Engine 供应商立讯精密(第一供应商)和瑞声科技(第二供应商)将重要的受益者,”他在后续推文中说。

虽然 Android 用户经常采用 Apple 的设计和软件提示,但 Kuo 指出,即将推出的 Android 智能手机可能会采用相同的技术,而不是物理按钮。

“预计高端安卓智能手机也将跟随苹果的设计,创造新的卖点,这对手机振动器行业来说是一个结构性利好,”郭说。

IOL 此前曾报道 Android 用户采用了 iPhone 14 的动态岛功能,并在智能手机摄像头的打孔旁边提供通知。

与此同时,其他关于下一代 iPhone 的猜测也包括了 Type-C 作为标准充电机制。

尽管有关下一代 iPhone 的报道仍未得到 Apple 的证实,但有关将 Apple 的充电端口设为 Type-C 连接的传闻出现在欧盟 (EU) 新起草的法规中,以使 USB Type-C 成为所有移动设备的通用充电端口该地区的手机、平板电脑和相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