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三星Galaxy用户获得了出色的免费升级

发布时间:2022-11-08 14:49:26编辑:来源:

导读 iPhone和GooglePixel设备上最酷的功能之一就是能够将设备的后面板变成一个额外的按钮。通过双击或三次点击手机背面,您可以触发一系列动作

iPhone和GooglePixel设备上最酷的功能之一就是能够将设备的后面板变成一个额外的按钮。通过双击或三次点击手机背面,您可以触发一系列动作。

最初作为辅助功能包含在内,后水龙头因其操作简单而广受好评。例如,无需从您的休息位置移动,您就可以截取屏幕截图或打开特定的应用程序。

现在,该功能首次在三星 Galaxy S22等设备上可用。Good Lock Labs 提供了将其带到三星设备的新更新。

如何在三星上获得回击功能

为了获得此功能,您需要从三星 Galaxy Store 下载 Good Lock。请注意,它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不可用,尽管三星的替代方案已在所有设备上本地安装。

完成后,您需要下载一个名为 RegiStar 的模块。这是新的更新,它将允许您使用后击功能。除了后按,RegiStar 还可以自定义长按电源按钮时发生的情况。

此外,三星 Galaxy Z Fold 4用户还可以使用它在屏幕上以一种手势快捷方式的形式实现牢固的按压。

什么是好锁?

Good Lock 是三星设计的一套应用程序,专注于您的设备定制。您可以使用它来自定义设备的大部分方面,而且由于它们都是由三星整合的,因此它的工作方式非常直观。

它分为不同的模块,每个模块都针对特定的软件位。这里的好处是您不必在不需要或不需要的功能上浪费任何存储空间。只需安装您想要的功能并留下您不需要的功能,即可让您的设备随心所欲地个性化。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