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谷歌Nest Cam和Doorbell客户正在获得一种查看其摄像头信息的新方式

发布时间:2022-11-07 14:44:55编辑:来源:

导读 ​继最近宣布的Google Home 重新设计之后,Nest Cam 和 Doorbell 客户正在获得一种查看其摄像头信息的新方式。Google 的升级版网络

​继最近宣布的Google Home 重新设计之后,Nest Cam 和 Doorbell 客户正在获得一种查看其摄像头信息的新方式。Google 的升级版网络查看器允许您从浏览器流式传输每个 Nest 摄像头的视频源——只需登录Google Home 网站并试一试!

以前,Google 的网络查看器只能与较旧的 Nest 产品一起使用。新的 Nest 摄像头和门铃,特别是 2021 年和 2022 年制造的那些,没有提供网络视图(让客户非常懊恼)。此更新解决了该问题。

也就是说,谷歌的网络视图仍然不允许你播放录音。它只允许您流式传输实时提要,这有点奇怪。

以下是所有提供网络视图的 Nest 产品,包括较旧的相机:

Nest Cam(电池)和 Nest Cam(有线)

带泛光灯的 Nest Cam(有线)

Nest Doorbell(电池)、Nest Doorbell(有线)和 Nest Doorbell(有线,第 2 代)

Nest Cam 室内和 Nest Cam 室外

Nest Cam IQ 室内和 Nest Cam IQ 室外

此外,Google Home 用户现在可以选择构建家庭例程。它比听起来更复杂;通过家庭日常安排,您可以使用智能设备触发家庭自动化。例如,如果您的智能门铃被按下,您的门廊灯可能会变得更亮。

Nest Cam 和 Doorbell 所有者应该会在Google Home 网站上看到查看实时摄像头供稿的选项。如果您的帐户不提供此功能,请等待一周。谷歌表示推出可能有点慢。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