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黑色星期五提前特卖购买三星GalaxyS22Ultra立省300美元

发布时间:2022-11-22 14:45:25编辑:来源:

导读 距离黑色星期五还有几周时间,但智能手机特卖活动已经开始为希望抢先体验的购物者推出。今天,我们正在查看SamsungGalaxy S22 Ultra的大

距离黑色星期五还有几周时间,但智能手机特卖活动已经开始为希望抢先体验的购物者推出。今天,我们正在查看SamsungGalaxy S22 Ultra的大减价,这是我们评选的年度最佳 Android 手机。在限定时间内,您可以低至 900 美元购买旗舰设备。

这一切都归功于 300 美元的折扣,这是一笔立竿见影的节省——无需等待折扣或在未来购买时兑换礼品卡。虽然这笔交易同样适用于 128GB、256GB 和 512GB 存储型号,但它并不包括所有颜色选项,因此如果您有一个固定的想法,请确保在花钱之前仔细检查。如果您想在百思买享受这项优惠,您可以通过符合条件的以旧换新再减价数百。

S22 Ultra 配备一流的 6.8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带超广角和长焦镜头的 108MP 后置摄像头,以及用于素描和记笔记的 S Pen 手写笔。它还具有 IP68 防护等级,因此它可以在 3 英尺深的水中存活超过 30 分钟,而且我们发现电池可以稳定运行一整天(显然,这会因使用情况而异)。

在我们的评测中,我们说 Galaxy S22 Ultra 是运行 Android 的最佳硬件,但价格如此之高以至于并非所有人都适合这款手机。然而,随着今天的折扣,数学发生了很大变化。这不是我们在 S22 Ultra 上看到的最低价格,但没有礼品卡、回扣或其他可跳过的限制,对于考虑使用此设备的任何人来说,这笔交易似乎仍然是轻而易举的事。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