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安卓13即将登陆索尼2022年旗舰Android手机

发布时间:2022-11-22 14:41:35编辑:来源:

导读 自今年8 月谷歌向 Pixel 设备推出Android 13以来,我们一直在慢慢地看到其他 Android 手机的更新,而索尼似乎紧随其后。如果你拥有索

自今年8 月谷歌向 Pixel 设备推出Android 13以来,我们一直在慢慢地看到其他 Android 手机的更新,而索尼似乎紧随其后。如果你拥有索尼今年的顶级智能手机中的任何一款,你很可能会很快看到 Android 13 推出到你的手机上。

Xperia 1 IV 和 Xperia 5 IV 均已确认适用于 Android 13 更新。索尼在各种社交媒体渠道上宣布了这一消息,上面写着“我们正在向 Xperia 1 IV 和 5 IV 推出具有最新功能的 Android 13 更新”。不过,具体细节仍然有点不清楚。

我们还没有看到更新到达任何用户,许多用户表示他们还没有看到新软件。索尼没有分享时间表,我们还没有看到该公司关于即将发生的事情的变更日志。Android Police 已要求索尼提供有关 Android 13 推出的更多详细信息,当我们收到回复或在公司的追踪器上发现任何内容时,我们会及时通知您。

期待与搭载 Android 13 的 Pixel 手机类似的功能,但在设计上采用索尼风格。此外,可能还有其他 Sony 功能。我们希望应用程序语言首选项、选择加入通知和重新设计的媒体播放器能够出现在这两款手机上。不过,在我们从索尼那里听到更多消息之前,我们无法确定。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