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Pixel Call Assist是谷歌Pixel7最好的地方

发布时间:2022-11-22 14:39:38编辑:来源:

导读 在我们对Google Pixel 7 和 Google Pixel 7 Pro 的评论中,我们赞扬了 Pixel 6 引入的主题的改进。虽然从 Pixel 6 到 Pixel

在我们对Google Pixel 7 和 Google Pixel 7 Pro 的评论中,我们赞扬了 Pixel 6 引入的主题的改进。虽然从 Pixel 6 到 Pixel 7 的跳转可能需要一些考虑,但您可以放心,您正在市场上最好的 Android 手机之一。从时尚的设计到非凡的摄像头,Pixel 7 系列的许多元素都非常出色,但日常事物也会造就手机。

一项有益的功能是 Google Pixel Call Assist。Pixel Call Assist 不是一个功能,而是一组功能的名称。我们在本文中汇总了 Pixel Call Assist 保护伞下包含的所有内容,但这里是一个快速摘要。

Pixel Call Assist 有哪些功能?

并非每部手机都包含所有 Pixel Call Assist 功能,但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用户可以使用所有这些功能。

为我保留:允许您在保留时离开电话。

呼叫屏幕:通知您垃圾邮件呼叫者。

等待时间:估计等待的时间。

Direct My Call:转录自动菜单。

清晰的通话:减少通话中的背景噪音。

Pixel Call Assist 有多大帮助?

当您购买电话时,您很少考虑最基本的机制,即除了检查网络连接之外还可以打电话。诸如设计、相机和确保定期软件更新之类的事情优先于打电话。但谷歌坚持创造无缝通话体验,这将使我多年来一直购买 Pixel 手机。

我从来没有在我的 Pixel 7 或 Pixel 6 上接听过垃圾邮件电话。当一个电话接通时,Call Screen 以 100% 的准确率锁定了他们。上一次我被搁置时,尽管等待时间是二十分钟,但 Wait Times 和 Hold for Me 让我花不到一分钟的时间来摆弄我的拇指。

这些功能更引人注目,有助于任何设计或相机改进。毕竟,如果您沮丧地把手机扔在墙上,那么时尚的设计又有什么意义呢?但开个玩笑,这些功能可能会比任何其他领域的任何迭代改进对您的生活产生重大影响。

我应该只为 Pixel Call Assist 购买 Pixel 7 吗?

这个问题的答案取决于你目前拥有什么。如果您花 1,800 美元购买了三星 Galaxy Z Fold 4,您可能会对出色的移动多任务处理体验感到满意。如果您拥有 Google Pixel 6a,您只会错过 Clear Calling。

但对于其他人来说,我不能充分推荐 Pixel 系列的辅助呼叫功能套件。它们解决了自手机问世以来一直困扰着它们的许多基本问题,而且这些解决方案非常无缝,您会想知道为什么花了这么长时间才解决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